域名註冊 | 虛擬主機 | 企業郵局 | 繁簡通 | 智能建站 | 中文域名 | 網站推廣 
     

註冊.mobi域名,贈送企業WAP網站
全面開放註冊,實時開通,無任何限制!
www.  .mobi   
【域名的長度為:3-63個字符】

什麼是.mobi手機域名?
 

.mobi 是被 ICANN 批准,並致力於將 Internet 內容傳送到移動裝置,例如智能電話,PDA,手機等的專屬域名。也是全球頂級域名。

由世界著名的移動和internet 公司組成的一個聯盟贊助,這些公司包括:諾基亞、愛立信、GOOGLE、沃達豐、微軟、三星電子·GSM行業協會等。

註冊 .mobi 手機域名,必須提供可供手機,PDA 訪問的頁面,否則將可能被停止解析服務。Mtld 有專用核查系統進行驗證。


 TOP  

為什麼要註冊.mobi手機域名?
 
品牌保護: 是企業移動互聯網的網絡標識,保護性註冊包括自己的商標公司簡稱,避免被競爭對手等其它機構搶注,是品牌保護的重中之重。

佔據資源: .mobi 手機域名具有唯一性和不可替代性,企業應快速搶佔移動互聯網地址資源,同時也可以積累行業域名資源,為行業門戶網站打好基礎。

用戶龐大: 全球18億多部移動電話用戶,數量特別龐大,是移動互聯網網絡營銷的有力工具。隨著手機功能的越來越強大,手機已經有能力與現有 PC 和 NB 在辦公及商務娛樂應用上分庭抗禮,而對於因特網巨大信息服務,手機也將發揮其獨有的優勢和便利,「 .mobi 」 手機域名將全面支持手機PDA等移動終端的訪問瀏覽,是3G時代移動互聯網的最具特色英文尋址方式。

 TOP  

.mobi手機域名註冊規則?
 

 1. 域名註冊的長度為:3-63個字符

 2. 只提供英文字母(a-z,不區分大小寫)、數字(0-9)、以及"-"(中橫線,不能出現在域名首尾),不能使用空格及特殊字符(如!、$、&、? 等)。

 3. 註冊.mobi手機域名,必須提供可供手機、PDA訪問的頁面,否則將可能被停止解析服務。時代互聯免費送WAP手機智能站,為企業提供快捷建站通道。


 TOP  

時代互聯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1 Todaynic.com,Inc.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