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編碼:

合 作 夥 伴 協 議

甲方: 乙方: 時代互聯國際有限公司
聯系人: 聯系人:
電話: 銷售電話:
傳真: 客服電話:
Email: 傳真:
地址: Email:
郵編: 地址:
會員號: 郵編:

甲乙雙方就合作開展互聯網應用的推廣,並共同致力於為企業用戶、組織機構、商務人士及個人用戶提供穩定高效、極高價值和樂趣的互聯網及無線通訊領域的應用服務等事宜,進行友好協商,乙方同意授予甲方為乙方的合作夥伴資格。甲方作為乙方合作夥伴可銷售乙方授權下的域名註冊、虛擬主機、獨立主機、智能建站、企業郵局及其他相關業務,雙方達成並同意遵照以下條款:

一、甲方權利和義務:

1.甲方須為合法存續的法人或具有完全民事權利能力和民事行為能力的個人,能夠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甲方應保證所提供資料的真實性,尤其是身份資料的真實性。由於甲方身份不真實所產生的問題皆有甲方負責。

2.甲方保證在協議期內一旦主體發生變更,應在變更後10日內主動告知乙方,重新與乙方簽訂協議,保證其變更後的主體遵守本協議。乙方有權追究甲方甲方變更後的主體給乙方所造成的一切損失。

3.甲方保證不得已欺詐、脅迫、誹謗等不正當手段損害客戶、乙方及乙方其他合作夥伴的利益及聲譽。特別是,甲方須按照乙方規定就業務享受乙方指定的合作夥伴價格,甲方保證與最終用戶實際成交的產品的價格不得低於乙方網站上公布的最終用戶價格。

4.甲方在從事乙方授權的網絡產品經營服務範圍以內的活動時,可以表明甲方有乙方授予的合作夥伴資格(如:甲方可以在其公司宣傳材料和名片上以及廣告內容中使用"時代互聯認定合作夥伴"字樣和統一標識)。除此之外,未經書面同意,甲方不得以其他形式使用乙方、ICANN(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即互聯網名名稱與數字地址分配機構)、VeriSign、CNNIC(中國互聯網絡信息中心)或其它域名註冊管理機構的名義、徽標及各項服務的徽標,並且不得冒用上述機構名義從事產品經營活動。甲方被禁止從事的活動包括但不限於:甲方不得以乙方“辦事處”、“地區代理”或“總代理”等具有壟斷性、排他性和其它未經乙方授權的名義進行廣告宣傳及商業活動;且不得將"時代互聯"與甲方作任何實質性聯系,其企業名稱不得出現“時代互聯”等引人誤解其為乙方分公司或分支機構的字樣;甲方不得做出任何引人誤解或引起混淆的行為,使他人誤以為甲方是乙方子公司或分公司、關聯公司或其他實質性關系單位。

5.在本協議有效期內及本協議終止或者解除後,甲方承諾不向與乙方構成商業競爭關系的企業、商業機構或者組織提供有關乙方業務、技術等一切相關信息或者資料,否則願意承擔相應的責任。

6.甲方與乙方的其他分銷合作夥伴之間不得進行惡性競爭或者其它不正當競爭。

7.本協議所稱"與乙方構成商業競爭關系的企業、商業機構或者組織"是指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企業、商業機構或者組織:

(一) 與乙方處於相同或者相近似的商業、技術領域;

(二) 與乙方經營範圍相同或者相近似;

(三) 與乙方所提供的產品、服務或者所面向的客戶群相同或者相近似;

(四) 法律、法規規定的其它情形。

8.甲方不得要求乙方與其客戶簽訂客戶通過甲方購買有關乙方產品的協議。

9.因甲方的廣告、收費、客戶服務等及提供的非乙方相關的產品或服務而產生的爭議,甲方同意免除乙方及其員工的所有責任。

10.甲方保證在展開各項業務前應全面了解有關法律、法規、行政規章、相關政策等的規定和行業慣例、社會公德,並保證所有的經營活動不違反各項規定、行業慣例和社會公德。否則,有甲方自行承擔一切後果。

11.甲方不得通過任何方式,包括但不限於群發大量郵件或發送垃圾郵件幹擾乙方系統或設備的正常運行。

12.在協議期間,甲方應維護其客戶在乙方申請的網絡產品信息及交費記錄;並且在協議期間及其後兩年,甲方應保留與其客戶的來往文件和記錄, 應對乙方或政府機構要求提供資料備查,否則由此引起的全部責任由甲方自行承擔。

13.甲方有義務自行確認會員註冊號註冊信息的正確性,並有義務妥善保管會員號、密碼及它數據、口令、密碼。乙方謹此特別申明,甲方務必不要直接將上述保密信息告知乙方工作人員,否則由此產生任何後果由甲方自行承擔,乙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14.甲方在乙方網站註冊為會員時,記錄的域名管理聯系人的電子郵件及其它聯系資料應與在本協議中填寫的聯系資料一致。當甲方的上述資料變動時,須及時以書面形式通知乙方。因甲方未及時通知及因甲方人員的行為而引起的任何責任均由甲方自行承擔。

15.甲方應按乙方制定的屆時有效的價格標準為所選擇的服務付款,並及時為所銷售的域名、虛擬主機、智能建站、郵局等產品續費,乙方不負有提前通知的義務。違反本規定所產生的一切損失均由甲方自行負責。

16.除非經乙方書面同意,甲方不得向乙方工作人員個人提供借款、借物的支持,不得以任何理由以金錢或其它手段向乙方工作人員支付任何形式的傭金或回扣。

17.甲方若將依據本協議而享有的會員號及會員號下的權利義務轉移給第三方,須先取得乙方書面同意。

18.甲方不得在服務器上植入木馬、病毒及其他有害惡意程序,不傳播淫穢、暴力、反動及其他不良信息。甲方使用乙方的智能建站所需的一切資料(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片、照片以及其它相關文件等),須保證資料合法、完整、真實,若因此產生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識產權或其它權利的情況,甲方需承擔全部責任。甲方同意乙方有權采取措施(包含植入監測軟件方式)並提供服務器或主機密碼對乙方客戶主機上網頁內容進行檢查,並確認甲方服務器上是否安裝有害信息過濾軟件。甲方違反本款義務的,乙方有權先行中止或直接停止提供服務,且不退還協議款項。同時甲方已知主機業務存在特殊性,將出具承諾函並嚴格遵守相關承諾,並要求客戶簽訂類似的承諾並嚴格履行,因甲方客戶的行為違反本款要求所導致的一切後果均由甲方承擔,乙方有權停止提供服務並要求賠償。

19.甲方應遵守並促使其用戶遵守乙方的各項服務和產品的在線申請/註冊條款,甲方的用戶違反前述條款的行為將被視為甲方的行為,乙方將直接向甲方追究責任。

20.如甲方所代理產品為乙方代收代付產品,甲方向直接客戶提供發票,乙方向甲方提供中介服務部分發票。甲方如果不是匯款到乙方指定銀行帳號,如出現經濟糾紛,乙方不負任何責任。

21.甲方承諾中文國內域名(中文.中國,中文.網絡,中文.公司或中文.CN)網上公告終端價不得低於320元,如被發現對外公告低於320元的終端價,因此而導致乙方被CNNIC(中國互聯網信息中心)處罰的,乙方有權就所遭受的損失可以向甲方索賠。

22.如甲方違規銷售(低價銷售、恐嚇銷售、惡意搶註他人域名高價銷售等其他不合理的銷售方式),導致乙方被CNNIC(中國互聯網信息中心)處罰的,乙方有權就所遭受的損失向甲方索賠。

二、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1.甲方以自己的名義與客戶建立合同關系並獨立承擔合同責任,除本合同約定的情形外,乙方不與甲方的客戶建立服務合同關系。

2.甲方遞交的國際域名註冊業務,由於實行即付即註方式,一經甲方遞交,乙方便視為甲方及客戶同意註冊此域名,乙方將在甲方的預付款余額足夠的前提下及時實行註冊;甲方要求的國內域名註冊,乙方接到甲方的在線申請及必需文件後,在甲方的預付款余額足夠的前提下即開始進行查詢、註冊;虛擬主機設立和開通等其它業務必須在甲方預付款余額足夠或收到甲方匯款憑證傳真後按業務合同進行。其它業務乙方應在甲方提交申請後視具體情況處理。

3.乙方以在線註冊管理系統方式為甲方提供域名、虛擬主機、智能建站、企業郵局等網絡產品的註冊開通、管理、註銷關閉等服務,負責維護和管理該系統,並盡力使該系統有效運行。在不影響提供服務質量的情況下,乙方有權將上述維護及管理委托他方處理,甲方已充分了解並同意乙方的上述委托行為。

4.乙方有權根據國家法律法規、ICANN、CNNIC政策的變更以及市場情況,隨時調整本協議條款內容、合作夥伴制度和合作夥伴價格,並將在網站上及時公布或通過電子郵件通知甲方變更後的合作夥伴制度和合作夥伴價格信息。更新後的各種信息自公布於乙方網站或乙方通過甲方提供的電子郵箱地址向甲方發送電子郵件通知之時起生效。

5.乙方有權根據域名註冊管理機構的通知,暫時中止相應區域的域名註冊接口或者註銷域名,此類情況將不視為乙方違約。乙方有權在收到法院、域名註冊管理機構或域名爭議解決機構的相關註銷、暫停或轉移相關域名的決定、判決或裁決的書面通知(包括電子形式)時,乙方有權獨立判斷和確定,對該域名給予凍結或刪除。

6.乙方有權對域名註冊申請者提交的域名註冊申請進行審核,且保留後置審核的權利。

7.根據域名註冊管理機構的有關規定或與乙方的有關約定,乙方有權將甲方提交到乙方在線註冊管理系統的域名註冊信息的所有權及使用權進行處理,並由乙方提交給域名註冊管理機構。

三、締約方的相互關系:

1.乙方與甲方是相互獨立的締約人,都獨立行使權利和承擔義務,嚴格按照協議享有權利並履行義務。

2.本協議不能解釋為任何一方是另一方的合夥人、合資企業、委托人或代理人,或建立了任何形式的合法聯盟或聯營。“合作夥伴”在任何場合不得理解為甲方為乙方代理人,代表乙方從事任何民事行為。未經乙方書面許可,甲方不得將等同或類似於“時代互聯”的公司名稱出現在甲方的媒體廣告中。

四、客戶要約下的合作夥伴的退出

1、根據本協議的約定,乙方在一定條件下可以與甲方的客戶建立直接的經濟關系。

2、應甲方客戶的書面要約,乙方可以在包括但不限於下述的情形下與客戶簽訂服務合同,建立服務關系:

(1)甲方客戶提交了自己作為域名、網站、服務器的所有權人的證明;

(2)甲方客戶有證據證明甲方提供的服務不能達到甲方與客戶所簽訂的合同要求。沒有合同要求時,不能達到本行業一般人士認可的合理要求;

(3)甲方客戶提交了已經通知甲方終止合同的通知書。

3、乙方不對甲方與甲方客戶之間簽訂的任何合同的履行和終止承擔任何責任。

4、乙方與甲方客戶簽訂服務合同後,甲乙雙方簽訂的合同中有關向該客戶提供服務的所有約定自行終止。

5、乙方與甲方客戶簽訂服務合同後,對甲方就該客戶的服務向乙方交納的費用作如下處理:

(1)按照甲方和乙方合同約定,甲方未繳納的部分不再繳納;

(2) 甲方已經繳納給乙方的費用,在乙方扣除按照實際提供服務的時間占合同約定的總服務時間的比例計算的相應費用後,作如下處理:1)客戶書面提出請求,要求將該部分費用轉為與乙方簽訂合同中規定的應交服務費的部分或全部的,乙方將此費用自動轉為該服務費;2)客戶向乙方出具書面同意書,同意將此費用退還甲方的,乙方將此費用退回甲方;3)客戶要求不明確或涉及危害乙方權益的,乙方有權自行處置該部分費用。

五、保密條款

1.協議任何一方在協議有效期內及協議終止後對協議內容以及在合作過程中獲知的對方的保密信息均負有保密責任與義務,未經對方書面許可,均不得對外公布、披露、泄露、出售、私自使用或允許他人使用,否則視為違約並負責賠償損失,但法律法規或司法、行政部門等有權機關要求的除外。

2.除為本協議目的,協議任何一方未經對方書面許可,不得將對方提供的資料、軟件、數據等進行銷售、復制、傳播、轉讓、許可或提供給他人使用,否則應賠償對方因此所受到的損失。

六、付款/結算條款

1.甲方成為乙方________合作夥伴,應依照乙方規定提交預付款人民幣________元,此預付款對應代理級別_____級。甲方於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在乙方開始首次業務。甲方開始首次業務之前,須將預付款人民幣_________元以有效方式匯至乙方在網站上指定的銀行賬號,之後發生的業務逐筆從其中扣除。甲方承諾第一次支付的預付款為必須完成的業績,甲方上述預付款未使用完而終止本協議,不得要求退還預付款余額。甲方出現違反本協議的行為,乙方有權視具體情況從預付款中扣除相應款項。

2.乙方的自動系統逐筆結算甲方的業務並從預付款中自動扣除,甲方自行查詢余額並保證其余額足以支付下一筆業務。

3.協議終止時,如果甲方實際發生業務的金額已超出本條第1款規定的預付款金額,則乙方如數退還甲方賬戶中的余額;如果甲方實際發生業務的金額未達到本條第1款規定的預付款金額,則乙方根據本條第一款的規定,扣除預付款項後(甲方已消費款項可從中沖抵,但以消費產品價格需以直接客戶價格重新計算),剩余部分在根據本協議相關規定扣除相應款項後退還給甲方。

4.乙方就付款事宜謹此特別聲明,甲方務必不要直接將款項匯入乙方工作人員私人賬戶,否則將視為甲方未有效支付款項而拒絕提供相關服務,因此產生任何後果由甲方自行承擔,乙方不負任何責任。

5.甲乙雙方一致同意,為維護客戶權益,若涉及任何款項的退還,退款時收款方的賬戶信息應與支付款項時付款方的賬戶信息一致,否則,乙方在收到退款申請後有權不予退款。

七、違約責任

1.域名:因乙方過錯造成甲方或甲方的客戶註冊成功的域名丟失或被刪除,乙方給予甲方的最高賠償不超過甲方已為該域名實際支付的域名註冊費。乙方不承擔由於且不限於以下原因引起的任何損失和責任:技術問題不可抗拒或意外事件、未被授權者使用或誤用申請人會員號、申請人未能按時繳納域名年度運行管理費、域名爭議、因甲方或甲方的客戶的原因造成註冊成功的域名丟失或被刪除。

2.虛擬主機:甲方向乙方租用虛擬主機期間,若因乙方原因造成甲方及甲方的客戶網站無法訪問,乙方給予甲方的最高賠償不超過甲方以宕機時間的2倍延長甲方對應虛擬主機使用期限。由於乙方原因給甲方造成其它損失的,乙方給予甲方的最高補償總額不超過甲方已為此虛擬主機所實際支付的費用。由於甲方或甲方的客戶違反規定使用虛擬主機造成損失的,乙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3.智能建站:因乙方過錯造成甲方網站不能訪問或者數據丟失,乙方給予甲方的最高賠償金額不超過甲方為該智能建站所實際支付的費用。乙方不承擔由於且不限於以下原因引起的任何損失和責任:不可抗力或意外事件,由甲方或甲方客戶自行操作導致數據丟失或系統出錯等甲方或其客戶的原因造成的錯誤。

4.其他收費服務:因乙方原因不能正常提供甲方所定制的其它收費服務的,乙方給予甲方的最高賠償總額不超過甲方已為該收費服務實際支付的費用。乙方不承擔由於且不限於以下原因引起的任何損失和責任:甲方或甲方客戶的原因造成的錯誤和損失、不可抗力或意外事件以及其它本協議“免責條款”提及的原因造成該收費服務無法正常提供的。

5.其它免費服務:由甲方自願選取的其他免費服務,若因任何人為原因或不可抗力因素等導致甲方無法正常使用,乙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6.除本協議第七條第1、2、3、4、5款所規定的乙方應承擔賠償責任的情形外,對於其他乙方違約或甲方遭受損失的任何情形,雙方約定:乙方給予甲方的最高賠償金額不超過甲方在損失發生前所實際支付的費用的1.5倍。

7.除經乙方書面認可並授予信用額度外,乙方不接受甲方任何形式的欠款。若甲方未能按時交納費用時即視為違約,乙方可不予受理甲方的業務申請並有權隨時停止甲方或其客戶對產品的使用權,直至取消甲方合作夥伴資格。

8.甲方在域名註冊服務過程中若違反本協議及附件中的有關規定,導致乙方受到損失的,甲方應賠償乙方由此受到的一切經濟損失。如果由於甲方違反上述規定導致乙方被CNNIC(中國互聯網絡信息中心)或其它政府部門處罰,處罰金額高於上述損失金額的,則以處罰金額計算。乙方有權直接從甲方的預付款中扣除違約金直至取消合作夥伴資格,並依據合同追究其違約金責任。

9.甲方違反國家法律、政策、計算機行業慣例或社會公德而給乙方帶來損害或潛在損害的,乙方有權要求甲方改正或直接停止提供相關的產品(或服務),並且不退還甲方已支付的價款。同時,若損害超過甲方已支付價款的,甲方還應賠償乙方的其它損失。

10.若在其它情形下甲方違反本協議約定,乙方有權對甲方在乙方註冊的所有會員號、相關產品及業務進行處置(包括但不限於凍結域名、關閉網絡產品、凍結會員號、恢復甲方會員號下相關產品及業務的原始狀態、提高甲方的合作夥伴價格或取消甲方的合作夥伴資格等),甲方同意接受乙方的上述決定。同時,甲方違反此規定給乙方造成損失的,甲方應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

八、免責條款

1、由於不可抗力貨意外事件而影響乙方正常的服務和技術支持時,不視作乙方違約,甲方對此表示認同。

2、鑒於計算機和互聯網的特殊性,因黑客問題、電信部門或ISP技術調整、線路故障、停電或政府管制、國家政策調整、IP被封鎖、設備或系統短時間維護等原因造成的損失,乙方不承擔責任。

3、乙方對因第三方的過錯或延誤而給甲方或其他方造成的損失不承擔責任。

4、乙方對通過甲方間接接受乙方服務的第三方的損失不承擔責任。

5、乙方在進行虛擬主機維護時,有時需要短時間中斷服務,或因Internet上的通路的偶然阻塞造成甲方虛擬主機訪問速度下降或中斷,甲方認同這事屬於正常狀況,不屬於乙方違約。由於上述情形對甲方造成的任何損失,乙方不承擔任何賠償責任。

九、爭議的解決

1、因本協議發生的爭議,甲乙雙方應友好協商解決;協商不成,雙方同意提交珠海市仲裁委員會進行仲裁,並接受其仲裁規則。該仲裁裁決是終局裁決,雙方將無條件服從該仲裁裁決。

2、本協議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及計算機、互聯網行業慣例。

十、協議的變更、終止及違約責任

1、甲、乙雙方應本著誠實信用的原則履行本協議。任何一方在履行中采用欺詐、脅迫或者暴力的手段,另一方均可以解除本協議並要求對方賠償損失。

2、任何一方在履行中發現或者有證據表明對方已經、正在或預期將要違約,可以終止履行本協議,但應及時通知對方。若對方對本協議繼續不履行、履行不正當或者違約,該方可以解除本協議並要求對方賠償損失。

3、在協議執行期間,如果雙方或一方認為需要終止,應提前一個月通知對方,雙方在財務結算完畢、各自責任明確履行之後,方可終止協議。因一方違反本協議的約定擅自終止本協議,給對方造成損失的,應賠償對方損失。在本協議期滿時,如雙方同意,可續簽本協議。

4、經雙方協商達成一致,可以對本協議有關條款進行變更,但應當以書面形式確認。

5、訂立本協議所依據的法律、行政法規、規章發生變化,本協議應變更相關內容;訂立本協議所依據的客觀情況發生重大變化,致使本協議無法履行的,經甲乙雙方協商同意,可以變更或者終止協議的履行。

6、因本協議一方經營情況發生重大困難、瀕臨破產進入法定整頓期或者被清算,任意一方可以解除本協議。

7、協議解除或甲方被取消作為乙方合作夥伴的資格後,乙方有權對甲方負責的客戶進行分配。

十一、聲明

1、自乙方簽署本協議的一周內,若甲方未在乙方註冊會員號或者未將附有甲方有效身份證證明的本協議簽字(蓋章)並回傳乙方,則乙方有權隨時單方面終止本協議並且不負任何責任。因此終止合同給乙方造成損失的,甲方應負賠償責任。

2、本協議若有任何手寫修改、篡改、塗改,將均視為無效協議。

十二、其它約定

1、本協議的訂立、效力、解釋、履行和爭議的解決均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

2、除法律本身有明確規定外,後繼立法或法律變更對本協議不具有溯及力。雙方可根據後繼立法或變更後的法律,經協商一致對本協議進行修改或補充,但應采用書面形式。同時,甲方同意並接受乙方根據域名註冊管理機構政策的變更所作的對該特別約定的變更,該變更在乙方網站上公布之日起生效。非特殊情況上述變更乙方均不另行通知甲方。

3、甲方在簽署本協議過程中需附上甲方的身份證明復印件,並在每份協議的頁面右側分別加蓋騎縫章後,提交乙方。協議由甲乙雙方共同簽字、蓋章後正式生效,協議傳真件亦有效。

4、本協議有效期為正式生效之日起一年(至_____年____月____日止)。乙方有權在本協議到期後書面通知甲方並單方面取消甲方的合作夥伴資格,如乙方未取消甲方的合作夥伴資格,則本協議自動順延;若續約期內乙方制定出新的合同條款,則雙方須另簽合同。

5、本協議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一份,並替代此前的所有口頭或書面的協議。協議由甲乙雙方共同簽字、蓋章後正式生效,二份協議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蓋章): 乙方(蓋章):
代表簽字: 代表簽字: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在線註冊管理系統URL:
開戶銀行: 開戶銀行:
帳號: 帳號:
日期: 日期:
附:《合作夥伴協議》中的甲方身份證明

請甲方打“√”選擇:

□ 甲方為非自然人——請提供營業執照副本復印件(附後)加蓋公章

□ 甲方為自然人——請提供身份證復印件(粘貼處如下)加本人親筆簽名

(甲方身份證復印件粘貼出)



請本人親筆簽名